央广网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

2018-01-18 17: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8日消息 18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在会上通报会议筹备情况。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共有七项: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据介绍,此次会议共安排四次全体会议:1月22日下午举行开幕会,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1月2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1月28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十二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1月29日上午举行闭幕会,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治决议,省政协主席讲话。

编辑: 张航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

18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2日至29日在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