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金水分会场——时尚Party国标晚会在郑州市文化路国奥舞蹈俱乐部圆满落幕

2018-01-02 10: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日消息 2017年12月31日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活动丰富了郑州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与此同时在金水区分会场——时尚Party国标晚会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欢乐,在迎接新年的钟声里,在郑州市文化路国奥舞蹈俱乐部上演了一场高雅时尚的舞蹈盛宴。连续六个小时狂欢,不管是精心准备、卖力演出的表演者,还是满怀期待的观众,抑或是场内场外的工作人员,在2017年的最后时刻,在这个城市璀璨灯光中,他们感怀过去,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见证郑州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又一个脚印。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主办,郑州国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广东、重庆、安徽、湖南、湖北、浙江、山东、山西、河北、河南等10个省、直辖市的舞蹈大咖、培训机构、国标舞爱好者近4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交流学习。

  各地市选送的节目精彩亮相,美式摩登、伦巴、恰恰、牛仔、斗牛、华尔兹、狐步、快步、魔术、杂技、莎莎、阿根廷探戈、现代舞、芭蕾舞、吉他巴、三步踩、交谊舞等不同形式的表演让现场群众目不暇接。来自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中国国家队队员、世界摩登舞14岁组冠军和中国甲A冠军唐渝杰、朱彦臻,来自郑州科技学院的国家队队员、全国拉丁冠军刘小龙、张亦阗,国青队队员杨恒宇、贾媛和高润泽、葛玲等8位国手奉献了高水平的摩登和拉丁舞的表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高校倾力助阵。晚会现场对2017年全省国标舞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培训机构及领军人物,金水区摄影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

  0:00点整,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现场大屏幕连接正在郑东新区CBD直播的“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大型跨年活动,在缤纷夺目的炫彩激光中,全场群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迎接2018新年的到来!

  “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金水分会场—时尚Party国标晚会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了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广大人民群众,借助此次跨年夜活动,让郑州的文化魅力能够有一个特殊的绽放瞬间,不仅有效提升了郑州城市形象、城市档次和城市品位,而且使郑州加快了国际化进程,增进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耀感,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据了解,金水区近三年来,连续举办了三届中国?郑州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世界巨星表演晚会,邀请了来自意大利、美国、英国、立陶宛、德国等世界国标舞冠军来郑表演授课,推动我市乃至全省的舞蹈事业发展,满足了群众高品质的文化需求,且大赛举办三届参赛人数呈暴发式增长,第一届2000人——第二届4000人——第三届近8000人,吸引力和权威性逐年提高。据统计,三年来传统媒体受众人群达到60万人次,网络媒体受众人群突破1000万人次,每年的现场直播吸引多个国家舞蹈爱好者网络浏览观看比赛盛况,吸引近十万名游客来郑观光。大量选手及观众在郑州进行吃、住、行等一系列消费活动,不仅带动了住宿、餐饮业的增长,也带动了购物、旅游等多方位的消费,实现了“做大文化品牌,带动经济发展”的目标。

编辑: 张航

“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金水分会场——时尚Party国标晚会在郑州市文化路国奥舞蹈俱乐部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31日晚,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文化跨年夜 出彩郑州人”活动丰富了郑州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与此同时在金水区分会场——时尚Party国标晚会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了欢乐,在迎接新年的钟声里,在郑州市文化路国奥舞蹈俱乐部上演了一场高雅时尚的舞蹈盛宴。连续六个小时狂欢,不管是精心准备、卖力演出的表演者,还是满怀期待的观众,抑或是场内场外的工作人员,在2017年的最后时刻,在这个城市璀璨灯光中,他们感怀过去,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见证郑州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又一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