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2017-12-30 10: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30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12月29日,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新密市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入新时代。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杰、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出席仪式。挂牌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主持。
                         
  上午10时,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全体执法人员身着全国统一的新式制服在局门前整齐列队,挂牌仪式开始,首先新密市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亭介绍了近段以来新密市执法体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同时表达了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希望。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行政执法局党组将团结和带领全体执法人员,以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我市的城市管理执法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之后,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杰受新密市委、市政府委托,代表新密市人民政府做了重要讲话。张宏杰指出:新密市城市管理和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挂牌成立,不仅仅是名称形式上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职责职能的整合,也是全面提升新密市城市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今后的执法工作他强调:一是切实提升站位。全体执法人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未来执法管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城市管理工作将由过去的单一执法向全方位执法转变,因此,大家既要转变思想意识,也要加强业务学习,要不断提高执法业务水平和政治水平。三是切实要严格要求。随着社会的进步及人民群众的希望和期待,城市管理工作任务重任在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管理、文明执法。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全市八十万人民的执法服务工作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要成为一支让领导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城管行政执法人员统一换装,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必然要求,标志着新密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编辑: 李强

【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2月29日,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新密市的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入新时代。新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宏杰、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出席仪式。挂牌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李建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