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2017年项目法务工作现场考核会

2017-12-14 16: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余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现场法务双向考核的意义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4日消息 2017年12月13日,按照公司【建二二通(2017)168】号文件的要求,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法律事务室主任余东方一行到惠济管廊项目部,开展2017年项目法务工作现场考核会。项目经理陈小锋,商务经理兼法务联络员李照兵以及商务部人员参加本次考核会议。

  余主任首先宣读了公司【建二二通(2017)168】号《关于开展2017年法务工作考核的通知》,强调了此次现场考核会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余主任就担任惠济管廊项目法律顾问以来,在2017年开展的项目法律服务工作进行述职,项目法务联络员李照兵也对日常项目管理工作中法律事务方面的完成情况、不足之处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和阐述。会上,项目部和分公司对项目法律顾问及法务联络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双向现场考核打分。

  项目法务双向考核,便于及时了解项目履约风险,旨在将风险控制在萌芽状态,及时评估分析并制定有力措施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通讯员 闫华强 王羽)

  

编辑: 叶远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2017年项目法务工作现场考核会

2017年12月13日,按照公司【建二二通(2017)168】号文件的要求,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法律事务室主任余东方一行到惠济管廊项目部,开展2017年项目法务工作现场考核会。项目经理陈小锋,商务经理兼法务联络员李照兵以及商务部人员参加本次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