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第四届“卓越杯”法治辩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7-12-04 16: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4日消息(王宁)12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法学会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卓越杯”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总决赛在河南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河南全省20支代表队经过47场激烈角逐,最终许昌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河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郑州大学代表队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并列季军。

  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申黎明为冠军组颁奖
  省普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卓越杯”法治辩论赛是我省举办的法学专业类大型辩论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法治理念、思辨能力和口才,同时加强省内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推进河南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决赛结束后,河南大学接过辩论赛旗帜,“卓越杯”法治辩论赛明年将由河南大学承办。
编辑: 张航

河南省第四届“卓越杯”法治辩论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12月3日下午,由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法学会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卓越杯”高校大学生法治辩论赛总决赛在河南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隆重举行。河南全省20支代表队经过47场激烈角逐,最终许昌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河南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郑州大学代表队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代表队并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