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陇海高架桥和东三环立交西向北匝道开通

2017-11-29 08:53: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前几天,在绿城广场附近居住的梁先生,通过陇海高架桥由西向东前往高铁东站,当到达东三环匝道时发现无法西向北转弯,让他颇费了一些周折。28日,这个匝道已经开通,今后市民通过陇海高架桥、东三环高架桥可顺利到达高铁东站。

  陇海高架桥是郑州市一条非常重要的快速通道。记者从陇海路项目部了解到,陇海路高架桥全长约29km,西起新田大道,至未来路后向南偏移,沿货站街路线继续向东,然后与京港澳高速相交,最终接商都路。陇海路高架标准段占地红线宽度为50米,桥上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

  仅剩一处匝道未开通

  陇海高架桥在桐柏路口、嵩山路口、大学路口、一马路口、紫荆山路口等处将总共设置42个上下桥匝道,在与西三环、京广路、中州大道、107辅道和京港澳高速相交处将建设多座互通式、半互通式立交桥,沿途地面道路上将设置大量港湾式公交车站。

  陇海高架桥和东三环西向北匝道开通后,该高架桥仅剩下一个匝道未开通,这个匝道位于陇海路和京广路交叉口,匝道方向为西向南、东向南。

编辑: 叶远

郑州市陇海高架桥和东三环立交西向北匝道开通

前几天,在绿城广场附近居住的梁先生,通过陇海高架桥由西向东前往高铁东站,当到达东三环匝道时发现无法西向北转弯,让他颇费了一些周折。陇海高架桥和东三环西向北匝道开通后,该高架桥仅剩下一个匝道未开通,这个匝道位于陇海路和京广路交叉口,匝道方向为西向南、东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