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少林小子“大丰收”

2017-11-22 08:3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19日晚在江苏扬州落下帷幕,曾经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为河南夺得三枚散打金牌的塔沟武校学员,在本次比赛中又有惊人表现,他们代表河南队、郑大体院等队出战,共夺得了10枚金牌3枚银牌和11枚铜牌,这些“少林小子”也创下了自己参加全国冠军赛的最佳战绩。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44支代表队41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历时7天的冠军赛,比赛设置了男子组48公斤级到100公斤以上级、女子组48公斤级到75公斤级共19个级别,塔沟武校的学员在赛场上掀起了一股“少林旋风”,将超过半数的金牌收入囊中,其中在全国十三运会散打比赛中夺得小团体冠军的申国顺、叶翔、贺晓朵、范千慧等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均夺得所属级别冠军,再次显现出河南散打的雄厚实力。记者 郭韬略

编辑: 叶远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少林小子“大丰收”

2017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19日晚在江苏扬州落下帷幕,曾经在今年的全运会上为河南夺得三枚散打金牌的塔沟武校学员,在本次比赛中又有惊人表现,他们代表河南队、郑大体院等队出战,共夺得了10枚金牌3枚银牌和11枚铜牌,这些“少林小子”也创下了自己参加全国冠军赛的最佳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