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农商行全岗动员决战2017

2017-11-10 10: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11月6日晚,伊川农商银行在三楼报告厅以“拼搏60天决战17年”为题召开11月分业务工作会。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主管及机关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伊川农商银行行长白朝阳、副行长李妍、郭利娜分别就分管工作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要求。业务部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部分支行代表上台分享工作经验,表达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

  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发展现状和下部工作重点指出:一、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建设,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攻坚克难,深入实践创造业绩;二、谋在月初,赢在月中,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把工作往前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想办法、讲策略、勤上门,月初提早谋划,月中胸有成竹,月末全面完成;三、距离年底仅有不到2月的时间,各部门、各支行都要多学习、多思考,对照年度目标,明确任务差距,找准关键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拼搏60天,决胜2017年。

编辑: 张航

伊川农商行全岗动员决战2017

2017年11月6日晚,伊川农商银行在三楼报告厅以“拼搏60天决战17年”为题召开11月分业务工作会。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主管及机关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