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下周举办

2017-11-09 08:4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7日,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融合创新‘豫’见未来网络经济力鼎中原”,由开幕式、6场分论坛、专题活动和会展组成。

  本届大会由河南省政府、工信部指导,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承办。大会的6场分论坛主题分别为工业互联网、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互联网进入新时代,共建共享新型智慧城市,云聚数据网惠民生,发现精彩、创业创新驱动新活力,凝心聚力、共筑互联网治理环境。届时,将有来自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报告,华为公司、中兴公司、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公司、大众点评网、爱立信、诺基亚等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公司以及三一重工、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的高管参会并作主题演讲、论坛发言。

  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的相关企业将参展。同时,展区现场还将设VR/AR体验区,引入智能机器人对大会进行会务服务。(记者陈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信息;省通信;工信

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下周举办

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的相关企业将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