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激情超越筑梦未来

2017-11-08 16:1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崔总致开幕词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7日消息 11月4日早7时30分,中建二局二公司“激情超越 筑梦未来”职工运动会(中原片区)精彩开幕。二公司总部、基础设施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代表队以及分公司总部、各在施项目部等400余名运动员齐聚郑州轻工业学院运动场。二公司总经理李曙东、副总经理崔彦波、基础设施管理中心经理麻世刚、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出席并参加运动项目。

运动员风采

  此次“激情超越 筑梦未来”主题运动会,是继2014年职工运动会后,二公司举办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作为广受职工好评的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今年郑州片区的赛场更是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期待和参与,参赛队伍共26支,突破历年之最。今年比赛项目除了往年的拔河比赛、100米赛跑、十人九足、跳绳等常青赛事,还增设了十万火急、虎落平阳、旱地龙舟等趣味活动共计7项比赛内容。

李总鸣枪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26支代表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地依次入场,展示着蓬勃朝气和铁军风采。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崔彦波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号召广大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也庄严宣誓,将遵守体育道德,展现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运动会在二公司总经理李曙东的鸣枪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运动会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多多。19支队伍参加的超大阵容“拔河比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厮杀,最终“中原队”凭借雄厚实力将冠军收入囊中;“十万火急”的赛场上,只见选手们手持十多斤重的“超大接力棒”——灭火器,依然能健步如飞,仿佛瞬间回到应急消防演练的现场,选手们以工作中全力拼抢时间的速度朝着终点飞奔;“旱地龙舟”赛事场上成了“航拍机”的聚焦中心,比赛中选手们用脚控制龙舟方向,“划动”龙舟前行,俯视赛场中心,在欢乐的节奏中,六条巨龙飞腾而去,煞是好看;个人趣味比赛“虎落平阳”也给今年赛事增添了极大的乐趣,穿着“大脚掌”选手们不经意间的滑稽动作引得场边助威观众开怀大笑。

颁发奖品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个人和团体奖项名次逐渐出炉。精彩的的赛事、欢乐的氛围、满载而归的奖品,让每一位参与者内心充实而喜悦,整个运动会洋溢着快乐和谐的氛围。

  激情逐渐平复,梦想仍在飞翔。此次运动会凝聚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作为公司中原发展战略的每一位职工,都将在工作中传递这份精神,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中建二局;二公司;第职工运动会;四届;颁奖

中建二局二公司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激情超越筑梦未来

11月4日早7时30分,中建二局二公司“激情超越 筑梦未来”职工运动会(中原片区)精彩开幕。二公司总部、基础设施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代表队以及分公司总部、各在施项目部等400余名运动员齐聚郑州轻工业学院运动场。二公司总经理李曙东、副总经理崔彦波、基础设施管理中心经理麻世刚、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正远等出席并参加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