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公开评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17-11-08 08:37: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选,当然需要市民说了算!11月7日,第五届郑州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候选名单网上公示,接受市民监督。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本次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活动,覆盖了全市近3万名公务人员。按照规定,参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者,应当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恪守公务员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品德高尚,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工作满5年及以上。本次评选突出基层一线、突出人民满意,候选对象大部分来自基层一线单位,经基层推荐,综合评审,评选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候选人60名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15个,他们在扶贫攻坚、环境治理、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等与老百姓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即日起,所有候选对象名单公布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zz.lss.gov.cn)、郑州市公务员局网站(www.zzgwy.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7日至13日,在此期间,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的形式进行监督。 郑报融媒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人民;公务员;公道正派;cn;清正廉洁

郑州公开评选“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本次全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活动,覆盖了全市近3万名公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