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川交警:特色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法制意识

2017-11-03 11: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3日消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打好秋末冬初宣传攻势战。河南伊川县交警大队加强组织策划,以“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依托,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及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20179月以来,伊川交警大队采用“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深入农村、学校、企业等单位开展一系列具有体验性和趣味性的特色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讲解展示了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培养中小学生及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

  截止目前,伊川县交警大队已在14个乡镇开展交通安全讲座23场次,受教育中小学生达3.5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同时,接受辖区学校、部队、企业及外地兄弟单位4000余人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梁社民)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伊川;交警;道路;交通;教育基地

伊川交警:特色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法制意识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打好秋末冬初宣传攻势战。河南伊川县交警大队加强组织策划,以“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为依托,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中小学生及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