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签署“1+9”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31 09: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31日消息 (图/文 刘 雷)2017年10月30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在郑州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就“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副总经理谷红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暨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谷红勋副总经理和中国平安产险河南公司副总经理王江分别代表双方对战略合作内容和落地部署进行宣讲。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在致辞中表示,此次“1+9”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同时也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IDC托管、网络安全和移动展业等领域的优势,服务于加快中国平安集团驻豫各专业公司信息化进程,服务于中国平安集团驻豫各专业公司的转型与发展,为中国平安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中国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则提出,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与电信河南分公司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双方坚信,通过优势互补,加速平安综合金融产业与电信科技平台的深度融合,一定可以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河南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中国平安集团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入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本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集团战略合作的大背景进行的,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与保险行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不仅顺应国内“互联网+金融”的时代潮流,也将开创双方联手进入互联网领域的崭新模式。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中国电信;平安;合作;战略协议;郑州;河南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签署“1+9”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30日,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与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在郑州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就“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