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洋”第二季初启朱婷勇夺土耳其女排超级杯

2017-10-18 08:57:00来源:郑州日报

  

  朱婷在比赛后捧杯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厉害了,朱婷!这位来自咱河南的姑娘刚刚开启“留洋”土耳其的第二季征程,就拿下一个冠军!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结束的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杯上,朱婷率领“东家”瓦基弗银行队与联赛劲旅费内巴切队展开较量,最终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勇夺冠军。夺冠后,身披国旗的朱婷被队友推到了中间位置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已然享受到了队长般的待遇,从容自信的朱婷面带微笑,越来越有“国际范儿”。

  新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的大幕即将开启,作为新赛季的“开局大戏”,土耳其女排超级杯率先开战。比赛中,首发且打满全场的朱婷表现出色,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5分,率领瓦基弗银行队以25∶14、25∶18、25∶22直落三局,完胜费内巴切队勇夺超级杯。

  作为中国女排的绝对核心,朱婷上个赛季在亲友的陪伴下前往土耳其开启了“留洋”的第一季征程,过去的一个赛季她率领瓦基弗银行队连夺女排欧冠和女排世俱杯冠军,她本人更是包揽了两项赛事的MVP。不过上赛季在土耳其国内赛场,朱婷没有斩获一个冠军,留有遗憾。新赛季前往土耳其之前,朱婷就誓言要带领球队拿下所有冠军。此次超级杯是朱婷来到瓦基弗银行队后拿下的第三个冠军,也是第一个土耳其国内比赛的冠军。接下来,朱婷还要面对土超联赛、土耳其杯赛、欧冠和世俱杯这些分量更重的大赛的考验。(记者 陈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女排;土耳其;朱婷;超级杯;冠军

“留洋”第二季初启朱婷勇夺土耳其女排超级杯

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结束的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杯上,朱婷率领“东家”瓦基弗银行队与联赛劲旅费内巴切队展开较量,最终直落三局完胜对手勇夺冠军。新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的大幕即将开启,作为新赛季的“开局大戏”,土耳其女排超级杯率先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