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校园招聘会人气旺 400家企业携3万岗位揽才

2017-10-16 08:2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实习就业活动启动,京东、奇瑞、中兴通讯等近4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带着3万多个岗位前来揽才。

  校园招聘会上,京东河南区分公司、顺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近4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揽才,行业覆盖机电、汽车、新能源、无人机、房地产等,企业性质有国企、央企、外资、合资、股份、民营等类型,共带来了3万多个招聘岗位。

  “京东将投资30亿元,建设占地700多亩的京东集团全国性物流中心——郑州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仓,广泛采用物联网和无人化智能物流技术,还将在河南17个地级市设立城乡末端配送网络,加大新能源配送车辆、智能配送柜等设备、设施投入。”京东河南人力资源经理张瑜飞告诉记者,这次来想吸纳更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目前已经有110多名学生和京东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较去年增加了近100家,招聘展位都是提前一个多月预定好的。行业不仅覆盖面广,而且紧贴社会发展趋势,能够满足学校全部专业的毕业生的需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说,据初步统计,经过学生与企业直接交流、双向选择,当天有32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吕文玲 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京东;校园招聘会;毕业生;学生;人气

校园招聘会人气旺 400家企业携3万岗位揽才

昨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实习就业活动启动,京东、奇瑞、中兴通讯等近4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带着3万多个岗位前来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