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召开9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7-10-13 17: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3日消息 10月13日下午,郏县农信联社召开2017年度9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联社主任史克西、副主任梁晓宁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及会计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副主任梁晓宁宣读了郏县联社前九个月业务经营情况通报,全面分析了省联社下达的十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对于完成情况较好的信用社提出表扬,同时深刻剖析了后进社的不足之处,与社主任探讨问题原因,并针对各社的不同情况提出了解决办法。她强调,下一步联社会加大各项指标的考核力度,各信用社要认真剖析当前改革形势,深入查找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进取,有所作为!

  联社主任史克西作重要发言。史主任对于各项指标工作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郏县联社处于改制组建农商行的关键时期,指标完成的好坏对于我们的改革发展至关重要,当前总体趋势向好,希望全体职工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突出重点、再创佳绩,力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为落实扶贫攻坚文件精神,确保小额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史主任向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小额扶贫贷款工作台帐的填报机制,他提到,各信用社要继续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充分重视台账统计和填报工作,主动担当,扫村入户,不落一人。同时在各村建立联络人制度,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小额扶贫政策,持续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郏县联社;业务经营;分析

郏县联社召开9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10月13日下午,郏县农信联社召开2017年度9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联社主任史克西、副主任梁晓宁出席会议,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及会计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