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两天收缴1.5万张车票

2017-09-30 08:3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净化站区环境,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郑州铁路警方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于10月27日、28日两天开展了“雷霆”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共破获各类倒票违法犯罪121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21人,收缴真假车票15603张,价值79.9万余元。

  9月27日,郑州东站派出所“打票小分队”发现桂林市两家国际旅行社的河南办事处存在涉嫌倒票违法犯罪行为。经查,违法人员付某、王某利用他人身份证件购票,并每张加价5元卖出。查实涉案票数110张,涉案金额27781元,非法获利2250元。

  郑州铁路警方提醒,旅客请通过12306官方购票网站或在正规的售票点进行购票,不要轻信票贩和代售车票网站,更不要借身份证给他人购票,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记者李一川通讯员王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倒票;打击;收缴;雷霆

河南打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 两天收缴1.5万张车票

郑州铁路警方提醒,旅客请通过12306官方购票网站或在正规的售票点进行购票,不要轻信票贩和代售车票网站,更不要借身份证给他人购票,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