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了解成长秘密解决育儿难题 郭飞霞育儿讲座在郑州举行

2017-09-25 11: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5日消息 (汪宁) 2017年9月24日下午,著名儿童教育专家郭飞霞,在郑州大摩“纸的时代”书店,携新书《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举行了一场名为《解读孩子成长的秘密》的育儿讲座。

  郭飞霞老师用深入浅出的教育理论、丰富的教育案例,为到场的家长们讲授了如何正确爱孩子,如何处理亲子关系、孩子之间的关系,如何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力等教育热点问题。在互动环节,郭飞霞老师现场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儿童教育问题,使到场的家长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郭飞霞老师之所以能将教育理论讲得接地气,能为大家提供大量典型案例,源于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育实践。郭老师创办有多家早教中心、幼儿园及青少年培训中心,在儿童教育领域深耕十几年。同时,郭老师还不断将蒙台梭利、华德福等教育思想,最新儿童心理学研究成果应用于教育实践,使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

  今年8月,郭老师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完美结合的著作——《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一书在海燕出版社出版。该书十分细致地讲述了育儿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既有科学性,又有实操性。当中的很多育儿理念和方法,已完全不同于国内传统的育儿方式,令人信服,且耳目一新。著名作家二月河、华人世界国际级NLP大师李中莹都对此书赞赏有加,为此书作序并大力推荐。很多家长通过此书,快速掌握了育儿理论,轻松解决了各种育儿问题。讲座现场还举行了《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的签售会,找郭飞霞老师签名、合影的家长络绎不绝。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育儿;郑州;讲座;郭飞霞

了解成长秘密解决育儿难题 郭飞霞育儿讲座在郑州举行

2017年9月24日下午,著名儿童教育专家郭飞霞,在郑州大摩“纸的时代”书店,携新书《真爱之旅——陪伴孩子慢慢成长》,举行了一场名为《解读孩子成长的秘密》的育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