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地铁控制性节点工程8标项目部倡导绿色出行

2017-09-25 11: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5日消息 (汪宁)9月23日,郑州地铁控制性节点工程8标项目部参与一公司“千人健步走”活动和举办“倡导绿色出行”活动,项目近20人参加。

  为响应公司号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锻炼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3日早九点整,郑州阳光分外明媚,一人一辆小黄车,在办公室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向着紫荆山公园前进。上班高峰期的道路上车水马龙,众人灵活避让,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缓慢行进。近十点,在大伙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开始。

  随着时代的变迁,日新月异,生态环境每况愈下,身体亚健康形势愈演愈烈,环保、健身对我们越来越重要,势在必行。久违的挥汗如雨,开怀大笑使大家感到异常轻松,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为企业目标的实现而奋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地铁;绿色;出行

郑州地铁控制性节点工程8标项目部倡导绿色出行

为响应公司号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锻炼身心健康,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3日早九点整,郑州阳光分外明媚,一人一辆小黄车,在办公室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向着紫荆山公园前进。上班高峰期的道路上车水马龙,众人灵活避让,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缓慢行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