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农信社召开2017年度8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2017-09-21 13: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8日下午,郏县农信社召开2017年度8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联社副主任宣读了《郏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8月份业务经营情况通报》,全面分析总结了全辖农信社经营状况,对规范化服务、农民自助服务中心设立审批、全辖pos机管理使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之后,联社监事长对全辖信访稳定工作作出两项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全省农信社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全体职工特别是中层干部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加强,措施再有力,时刻保持警觉意识,对特殊群体进行密切关注;二是要求各社成立维稳小组,各信用社主任为组长,继续保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值班人员要及时向联社报告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妥善处理。

  最后,联社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联社前8个月信贷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农信社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内容,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省支农支小先进行社典型经验,并结合郏县实际,提出了接下来4个月重点工作:一是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各信用社要善于找准方法,深入有重点的推进金融精准扶贫,一定要做到有台帐、有措施、有办法、有成效;二是要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信贷资源要向涉农和个人贷款倾斜,对信贷结构进行回归本源、脱虚向实方向优化;三是要确保新增贷款质量,认真落实省联社2017年信贷业务指导意见,并结合“开展普惠金融,提升信贷质量”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从严贷款意见,紧盯到期贷款收回率、欠息90天以上贷款占比、新增不良贷款率三项指标,防范金融风险;四是全辖农民金融自助服务中心要按程序设立并审批,对现有农民金融服务中心进行摸底调查,对不符合手续或违规经营的予以撤销或变更地点;五是要求各信用社主任要密切关注柜面业务,要结合规范化服务各社每周召开全体会议,特别是注重教育新入职员工合规操作,做好系列安全防范工作。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郏县;农信社;经营状况;值班制度

郏县农信社召开2017年度8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9月18日下午,郏县农信社召开2017年度8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联社班子成员、各信用社主任、机关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