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首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开班

2017-09-12 09:1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1日,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举办的首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副省长、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张维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张维宁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开展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高度重视,加强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做强做优做大省管企业的必然要求、加强企业家人才梯队建设的迫切需要,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培训工作。

  张维宁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的重大意义,系统谋划、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体系,共同努力、扎实做好首期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各项工作,通过两个月的培训,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思想觉悟、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本领。

  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每年开办两期,每期两个月,来自40家省管企业的100名中层正职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首期进修班。(记者栾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省管;履职能力;企业经营管理;进修班;摘要

河南:首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开班

9月11日,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国资委联合举办的首期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在郑州大学开班,副省长、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张维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省管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进修班每年开办两期,每期两个月,来自40家省管企业的100名中层正职以上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首期进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