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代表团参加第七届贵州酒博会

2017-09-10 09:2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9日,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率领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食药局等单位及河南省酒类生产和流通企业代表组成的200余人的代表团与会参展。 
  据悉,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始于2011年,今年的主题为“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2万多名采购商参会。 
  当前,正值豫酒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为加强豫黔两地酒业交流与合作,河南省作为主宾省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以宋河、仰韶、杜康、赊店、张弓、宝丰、金星、冷谷红等为代表的19家酒类生产企业到场,参展品种涉及白酒、葡萄酒、果酒、露酒、黄酒等。当日下午,河南代表团举办了“豫满中华·豫酒推介会”,让来自海内外的客商近距离了解豫酒。 
  博览会期间,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瑞民,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会见了河南代表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代表团;酒博会;贵州

河南代表团参加第七届贵州酒博会

9月9日,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市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率领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食药局等单位及河南省酒类生产和流通企业代表组成的200余人的代表团与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