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播出

2017-08-30 09:4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近期将推出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首次以新闻专题的形式对河南近5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梳理、全景报道,该片暂定于9月3日播出。

  该片围绕一个“中心”,即跟着党中央的令旗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河南坚持“一跟进、两聚焦”的总体思路、坚定“一载体四体系五基础六保障”的发展路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打好“四张牌”,聚焦影响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矛盾深化改革,聚焦影响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影响社会公平正义的突出问题深化改革。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该片着力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河南的特色实践,从各领域改革中的典型事例破题,讲述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河南故事”,全景展现了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如何在河南落地生根。同时,该片突出一个“落点”,深刻反映了省委、省政府如何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该专题片共九集,每集约15分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深化改革;专题片;播出;中心;政论

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播出

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献礼之作,河南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近期将推出九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让改革落地生根》,首次以新闻专题的形式对河南近5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梳理、全景报道,该片暂定于9月3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