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5日~10日网上报名

2017-08-28 09:29: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省招生办提醒,报名时,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成绩。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予笔试。 (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省招生办;教育考试;资格考试;摘要;考生可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9月5日~10日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2017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5日启动统一报名,9月10日17时前,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