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 “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进项目

2017-08-18 10:49:00来源:央广网

“正家风、传美德”为主题的“家庭家教家风”活动签名

中建二局二公司“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活动进项目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8日消息   “《唐浩明评点曾国藩家书》、《你要么出众 要么出局》,这些书籍值得一看”、“高温中暑后,如何使用麝香正气水等药品简单自救?”……8月14日下午,秋老虎持续发威,天气燥热,中建二局二公司以“正家风、传美德”为主题的“家庭家教家风”活动和以“劳动创造价值 ‘三送’传递幸福”为主题的“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三送活动进入中牟市政道路项目。

中建二局二公司基础设施投资管理中心送家风家训书籍

中牟市政项目喜载凉茶、西瓜、药品归

  中建二局二公司为项目送来了《颜氏家训》、《常青藤家训》、《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4套家风家教、人生奋斗、党的理论书籍,发放了900余斤西瓜、36箱加多宝凉茶、40盒麝香正气水、30盒人丹等防暑清凉物品、药品,开展了“家庭家教家风”廉政教育签名,并进行了防高温中暑安全叮嘱,为项目全体员工带来了“文化、清凉、安康、安全、廉政”。(供稿 吕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文化;安康;中建二局;

中建二局二公司 “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进项目

秋老虎持续发威,天气燥热,中建二局二公司以“正家风、传美德”为主题的“家庭家教家风”活动和以“劳动创造价值 ‘三送’传递幸福”为主题的“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三送活动进入中牟市政道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