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底河南省将实现贫困自然村4G全覆盖

2017-08-04 09:48: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根据该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贫困自然村信息网络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确保全省2017年底前实现所有贫困自然村的4G网络全覆盖。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对全省20户以上自然村通宽带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制定了《加快贫困自然村信息网络建设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按照方案,2017年底前将完成全省1157个贫困自然村的4G网络覆盖,以信息网络扶贫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范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自然村;摘要;全省;省通信;网络覆盖

2017年底河南省将实现贫困自然村4G全覆盖

按照方案,2017年底前将完成全省1157个贫困自然村的4G网络覆盖,以信息网络扶贫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