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名贫困女大学生领取助学金

2017-07-27 11: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6日,驻马店市妇联2017年“春华行动”贫困女大学生救助资金发放仪式举行。20名贫困女大学生每人领到4000元助学金(如图)。

  这20名女大学生是驻马店市妇联资助的2014级、2015级的贫困女大学生,每人每年领取助学金4000元,直到大学毕业。据了解,自2006年启动“春华行动”贫困女大学生救助活动以来,市妇联共帮助489名贫困女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市妇联今年还将资助一批经济困难家庭的应届女大学生,帮助她们顺利入学。

  市妇联主席刘翠萍说,举行救助资金发放仪式,目的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组织的关爱、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大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助人为乐精神,营造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希望受资助的女大学生努力向上,立志成才,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贫困;大学生;助学金

20名贫困女大学生领取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