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 2017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会开幕

2017-07-22 10:0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2日消息 (雷燕超 文/图)7月21日,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亮相中原,2017郑州国际地产联合采购大会没有辜负您的期待!上百家房企组队对接,不出家门供采双方实现无缝对接,供应商、开发商纷纷表示明年还来参会!省房地产商会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利他之心”,让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打通房地产上下游全产业链,实现共创、共享、共赢,开启了房地产行业史上最规范、最具规模的联采展!

  聚焦:3000人次共赴盛会,2万房产商供应商关注        
  这次大会,是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采供委员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土地信息中心、《楼市气象》杂志社协办,河南省联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兰冠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大会规模大、规格高,省政领导地产大佬齐聚一堂,是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     
  河南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刘国勤,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河南昌建地产集团董事长赵建生,河南工商联合会经联部部长陈占亭,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安徽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张东,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招标采购分会秘书长陶宇,建业集团建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宏、profine亚太区总经理施文·克劳斯等省政、房企、供应商领导、国内顶级权威专家、新闻媒体共聚一堂,见证盛会。 
     
  大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表示,“对房地产企业来说,降低成本就等于提高利润。谁能在开发过程中减少中间环节,有效控制采购成本,将是考验企业能否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创新服务手段,打造了河南省房地产行业联合采供平台。这是省房地产商会服务会员,助力行业的又一重大举措。”        
  本次活动主办方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赵建生表示,“此展会是中国唯一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组委会筹备了近一年的时间,运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旨为供应商找到适销对路的营销渠道,为开发商找到质量优、价格低的供应商,实现供采双方无缝对接、合作双赢。”

  震撼:不出家门,上百家房企组队实现对接       
  “不出家门,减少了多少考察成本,在这供采双方无缝对接,全国很多优秀供应商都来了!厂家直供,去除一切中间环节,让我们开发商省时省力省心!”“数十家房企到我们展位来采购产品,今天真是来对了!”“是的,以往想要接触这些房企采购总都是非常困难的,一次性接触这么多还是头一次,明年还要接着来参会!”现场开发商和供应商表示。  
    
  的确,展会吸引了格力、海尔、美的、约克、TATA木门、金拇指、美心木门、金马凯旋家居、三棵树等国内外500余家优秀供应企业,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等,品类丰富、样式齐全。会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安徽省房地产业商会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招标采购分会等近200家行业商协会由会长、秘书长带队出席本次盛会,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多方受益,众多参展商表示明年还会再来。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表示,“真的是如履薄冰,在打造上下游全产业链的道路上,团队上下求索砥砺前行。坚持‘  越利人越幸运’的宗旨,不计成本投入,扩大供应商库,为开发商节省成本,为供应商寻找平台,为老百姓做实事,希望没有辜负您的期待!相信明后年的联采大会将吸引更多全国500强房地产商企业及供应商企业,这只是一个开始。”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地产;采购会;开幕

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 2017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