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直纪工委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查纪律检查工作

2017-07-21 17:54:00来源: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7月19日上午,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吴飞与省信访局机关纪委书记邢亚丽、省委办公厅机关纪委主任科员谢奎柱一行3人,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纪律检查工作。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华平同志汇报了我厅上半年纪律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情况,二是全面落实省直纪工委各项工作安排情况,三是纪律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同时,还介绍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和开展警示教育等情况。

  吴飞副书记一行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还查阅了警示教育材料、党组织会议记录、个人理论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等有关资料。

  驻厅纪检组、厅建管处、厅人事教育处、厅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督查活动。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纪律检查;纪工委;住房;建设厅;督查;城乡;调研;警示教育;从严治党;副书记

省直纪工委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查纪律检查工作

省直纪工委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查纪律检查工作,7月19日上午,省直纪工委副书记吴飞与省信访局机关纪委书记邢亚丽、省委办公厅机关纪委主任科员谢奎柱一行3人,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督导纪律检查工作。吴飞副书记一行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还查阅了警示教育材料、党组织会议记录、个人理论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等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