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濮阳国家电光源产品检验中心获资质认定授权

2017-07-17 16:01:00来源:省质监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濮阳国家电光源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获得国家认监委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资质认定授权证书(CAl)。

  国家电光源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河南)检验产品主要为光源灯具和控制装置产品,授权检测能力范围包括白炽灯、荧光灯、高压气体放电灯、LED灯等光源和固定式、道路照明用、可移式等灯具在内的产品54个,光通量、光强分布、照度、亮度、室内外现场照明等光学照明测量方法20项,同时具备电子电工产品电磁辐射骚扰和抗扰度测试方法11项,高低温、湿热、温度冲击、振动等环境可靠性试验方法17项。

  此次国家电光源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获得国家认监委的资质认定和授权证书,将进一步拓宽该中心的检测检验能力范围,更有利于服务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发挥国家级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的作用,为检验中心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光源;国家电;检验中心;资质;产品检验;授权;认定;国家认监委;濮阳;光通量

濮阳国家电光源产品检验中心获资质认定授权

濮阳国家电光源产品检验中心获资质认定授权,近日,濮阳国家电光源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获得国家认监委的资质认定证书(CMA)和资质认定授权证书(CAl)。此次国家电光源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河南)获得国家认监委的资质认定和授权证书,将进一步拓宽该中心的检测检验能力范围,更有利于服务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发挥国家级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的作用,为检验中心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