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赴安阳、鹤壁督导夏粮收购工作

2017-07-13 16:32:00来源:省粮食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3日~5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带领省粮食局第五督导组赴安阳、内黄、鹤壁、浚县等地督导夏粮收购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央储备粮安阳直属库内黄分库、内黄县景粮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河南安阳安林国家粮食储备库、汤阴县茂祥粮油储运有限公司南库点和中鹤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收购、农民售粮及收购小麦的品质情况,询问收购价格和数量,了解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和优质专用小麦订单收购的基本情况,与当地政府、粮食局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夏粮收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乔心冰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夏粮收购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储政策,确保农民有粮卖得出。二是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市场监管,严格按照政策和规矩办事,确保正常收购秩序。三是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搞好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夏粮收购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满足农民群众售粮要求。四是支持和鼓励粮食加工等多元主体积极入市收购,借力“中国好粮油”,推广粮食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五是切实抓好优质专用小麦专收专储工作,认真落实补贴政策,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夏粮;乔心冰;党组成员;惠农政策;收购价格;粮食局;督导组;农民售粮;鹤壁;优质专用小麦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赴安阳、鹤壁督导夏粮收购工作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赴安阳、鹤壁督导夏粮收购工作,7月3日~5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心冰带领省粮食局第五督导组赴安阳、内黄、鹤壁、浚县等地督导夏粮收购工作。切实抓好优质专用小麦专收专储工作,认真落实补贴政策,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