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2017-07-13 16:32:00来源:省质监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6日,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省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

  2016年,省质监局紧紧围绕平安河南建设这一战略目标,紧密结合质监部门职能职责,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为中心,以强化宏观决策、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关键,以狠抓质量安全、建设平安质监为根本,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监管,狠抓矛盾化解,严密防范风险,着力破解难题,全力服务发展,顺利完成了全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民做出重要批示:“我局能获取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单位,是我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平安建设;综治;质监局;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质量安全;矛盾化解;目标任务;安全监管;党组书记

省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省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优秀单位,7月6日,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省质监局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2016年,省质监局紧紧围绕平安河南建设这一战略目标,紧密结合质监部门职能职责,坚持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为中心,以强化宏观决策、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关键,以狠抓质量安全、建设平安质监为根本,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安全监管,狠抓矛盾化解,严密防范风险,着力破解难题,全力服务发展,顺利完成了全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