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自毁》

2017-07-12 1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落实省联社及市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7月11日下午,在联社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全辖党员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毁——河南省农信社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说法,给与会的100名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自毁》讲述的是3个原农信社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案例。他们以身试法,给我们展示了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放纵自己由此引发的种种恶果与教训,以及由此引发的悲剧结果。以案促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具有巨大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极为难得的警示教育,是一次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教育,也是一次发人深省、启迪心智的灵魂课堂。并以这些真实的案例做警示,远离职务犯罪,做到廉洁从业合规操作,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在本职岗位上奉献诚挚的爱心、履行自己的使命,以务实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正义的形象、优良的业绩共同为成功改制农商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教育;警示;郏县;信用联社

郏县联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自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