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鹤壁8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5.8亿元

2017-07-08 08:1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5日,记者从鹤壁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拉动经济增长,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该市组织实施了2017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的86个项目总投资215.8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44个、总投资133.6亿元,农业项目2个、总投资4.7亿元,服务业项目14个、总投资61.1亿元。这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总投资72亿元的鹤壁世通绿能石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50万/年吨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建业凯旋广场项目等,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记者 杨晓东 通讯员 吴晨玮)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总投资;开工项目;农业项目;综合利用项目;带动效应

鹤壁8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5.8亿元

7月5日,记者从鹤壁市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拉动经济增长,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该市组织实施了2017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