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乒乓球亚洲青少年锦标赛 河南俩小将收获三金

2017-07-06 09:3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韩国收拍的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随国家队出征的我省两位小将牛冠凯和于何一,勇夺少年组男单、男团及青年组男团三金。

  15岁的牛冠凯和17岁的于何一是我省乒乓球项目近年来涌现出的两颗新星,多次在国内外大赛上创造佳绩,于何一目前是国家乒乓球二队的主力,牛冠凯也将进入国乒二队。此番跟随国家队出征,两人分别参加了少年组和青年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牛冠凯夺得少年组男单和男团两项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继去年夺得乒乓球亚青少赛少年组男单冠军后,再度蝉联该项目的冠军。参加青年组比赛的于何一则夺得了该组别男团的冠军。除此之外,他还与来自黑龙江的徐瑛彬搭档,获得了该组别男双的季军。记者王小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小将;青少年锦标赛;牛冠凯;少年组;乒乓球锦标赛

乒乓球亚洲青少年锦标赛 河南俩小将收获三金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韩国收拍的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随国家队出征的我省两位小将牛冠凯和于何一,勇夺少年组男单、男团及青年组男团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