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军校、公安类院校 面试体检分数线出炉

2017-06-30 09:49: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河南2017年军队院校、公安(公安现役院)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省招生办提醒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有相关志愿且达到报考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个人相关材料参加面试和体检。

  军校

  女生理科最高超一本138分

  男生理科最高超一本67分

  今年,军队及武警24所院校计划在我省招778名高中毕业生,包括男生745人,女生33人。其中,军队院校21所,武警院校3所。跟往年一样,女生的分数线普遍高于男生。

  男生方面,理科分数线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第三军医大学551分,第二军医大学540分,信息工程大学535分,各超一本线67分、56分、51分。文科分数线前三名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582分,信息工程大学554分,武警警官学院539分,分别超出一本线66分、38分、23分。

  女生方面,理科最高的是国防科技大学622分,文科最高的是信息工程大学590分,各超一本线138分、74分。

  公安类院校

  公安现役国家专项计划

  比普通类低14分

  今年共有6所公安院校和1所公安现役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本专科生1297人,分别执行一本、二本和专科分数线。其中,5所公安部所属院校在我省投放63个国家专项计划。

  公安现役院校中,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在我省招生:普通类理科男生508分,女生552分;文科只招男生541分。国家专项计划仅招理科男生494分。

  公安院校中,普通类本科层次,中国公安大学文理科均拔得头筹:男生文科540分、理科546分;女生文科575分、理科574分。普通类专科层次今年有两所院校在我省招生,铁道警察学院分数线较高:男生文科450分,理科437分,分别超出二本线61分、95分;女生文科478分,理科484分,各超出二本线89分、142分。国家专项计划方面,4所院校在我省招生:男生分数线最高的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文理科分别为555分、485分;女生3所院校只招理科,最高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524分。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男生;公安现役院校;女生;文科;省招生办

军校、公安类院校 面试体检分数线出炉

昨日上午,河南2017年军队院校、公安(公安现役院)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公安现役院校中,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在我省招生:普通类理科男生508分,女生552分;文科只招男生5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