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 华创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在今日正式成立

2017-06-26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6月26日国际禁毒日,由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田华发起,国内首支由复转军人组成的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在洛阳启动成立,服务队将以“入伍保家卫国,退伍构筑禁毒长城”为目标开展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田华表示,华创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将用实际行动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减少吸毒人数,就是对一线缉毒干警最好的关爱,就是对社会安定、人民幸福最好的贡献。

 

  华创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将与涧西区禁毒委合作,以长春路分局作为首个试点开展禁毒预防宣传创新协作模式实践,并将实践成果在全国推广,为禁毒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据悉,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今年刚刚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涧西区禁毒委主任、政法委书记马建民,涧西区副区长陈兴忠,洛阳预备役高炮三团政委彭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周洛生,长春路分局局长李晓哲,河南省复转军人帮扶中心主任许承耀,原济南军区陆军雄鹰特种大队战士、星光大道月冠军王向阳,以及洛阳神鹰救援队代表、爱心企业家朱学武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禁毒基金会名誉理事李瑛女士还为本次活动捐赠了禁毒宣传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洛阳: 华创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在今日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