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顾顺超:上海交大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 比去年增加36人

2017-06-26 09:08: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继续面向全校新生全面实施“致远荣誉计划”, 河南考生理科生排位前1000名、文科生前100名,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有希望。6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做客“大河招考季直播”,就该校今年在河南的招生政策向考生们做了详细解答。

  据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比2016年增加了36人。其中,校本部理工科168人,文科4人,医学院24人。

  今年,上海交通大学继续面向全校新生全面实施“致远荣誉计划”;面向未来,应对市场需求,在提前批继续投放工科创新人才培养平台、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医学技术类;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招生规模继续扩大。

  2017年该校在河南省投放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41人,比去年增加4人,新增33个高校专项(思源计划)。

  顾顺超表示,河南考生理科生排位前1000名、文科生前100名,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有希望。(记者 许会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顾顺超;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大;招生组;考生

顾顺超:上海交大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 比去年增加36人

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继续面向全校新生全面实施“致远荣誉计划”, 河南考生理科生排位前1000名、文科生前100名,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有希望。据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介绍,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在河南投放计划196人,比2016年增加了3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