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阳:南京大学计划在河南招106人 招生政策主要有俩变化

2017-06-26 09:08: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河南省本科招生计划共106名,招生政策主要有两个变化:“按学科大类和专业相结合招生”和“取消专业级差”。6月25日,南京大学河南招生组高阳教授做客“大河招考季直播”,就南京大学今年在河南的招生政策向考生们做了详细解答。

  高阳介绍说,2017年南京大学在河南省本科招生计划共106名,其中文科28名,理科78名。在今年招生计划中,普通计划73名,比去年增加了3名,贫困地区专项29名,与去年持平。

  南京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主要有两个变化:“按学科大类和专业相结合招生”和“取消专业级差”。

  今年,该校除了朝鲜语和口腔医学外,其他专业在河南都有招生计划。高阳表示,根据近3年南京大学在河南省普通计划录取分数线考生的最低排名情况,全省理科排名900名、文科排名200名以内的考生报考南京大学比较有希望。

  他提醒考生,要权衡个人兴趣和自身能力报考高校专业,切忌盲目追求所谓社会上的“热门”专业。(记者 许会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招生计划;考生报考;高校专业

高阳:南京大学计划在河南招106人 招生政策主要有俩变化

在河南省本科招生计划共106名,招生政策主要有两个变化:“按学科大类和专业相结合招生”和“取消专业级差”。南京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主要有两个变化:“按学科大类和专业相结合招生”和“取消专业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