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翔:浙大计划在河南招160人 大类和专业间不设级差分

2017-06-26 09:07: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5日,浙江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刘翔做客“大河招考季直播”,为河南考生详解该校的招生政策。

  刘翔介绍说,2017年,浙江大学在河南省计划招生160人,理科63人(其中工科试验班(海洋)提前批12人,海洋科学提前批4人,设计学类1人),文科23人(其中美术学2人,设计学类2人);国家专项计划43人,其中理科33人,文科10人;高校专项计划16人,均为理科;医药单独代码15人,均为理科,其中国家专项计划6人。

  2016年浙江大学河南省理科录取最低分数668分,在河南省约处于500名左右;文科录取最低分数618分,在河南省处于150名左右。刘翔表示,浙江大学的大类和专业间不设级差分,考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填写专业志愿。(记者 许会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刘翔;专业志愿;计划招生;理科;级差

刘翔:浙大计划在河南招160人 大类和专业间不设级差分

6月25日,浙江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刘翔做客“大河招考季直播”,为河南考生详解该校的招生政策。2016年浙江大学河南省理科录取最低分数668分,在河南省约处于500名左右;文科录取最低分数618分,在河南省处于150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