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企业奋勇争先 再创佳绩

2017-06-23 15: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6家企业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在天津揭晓,河南省共有6家企业入围。

  河南省入围的6家企业分别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第24位)、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37位)、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第39位)、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第42位)、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第66位)和豫飞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67位)。

  中铁装备与洛轴“牵手”双方将共建隧道及地下空间开发联盟

  记者6月22日获悉,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与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近日在洛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隧道掘进机及主轴承领域进行密切合作,形成科研开发、市场开拓等业务的优势互补和常态互动,建立隧道及地下空间开发合作的战略联盟。

  “中国澡巾布之乡”花落博爱

  6月22日,记者从博爱首届澡巾布创新发展论坛暨展销会上获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分别授予博爱县“中国澡巾布之乡”“河南澡巾产业基地”称号。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铁;博爱

河南企业奋勇争先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