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青少年套路锦标赛落幕 塔沟武校摘得两金

2017-06-12 09:0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登封塔沟武校获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塔沟武校套路队学员代表中国武术推广塔沟基地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两个冠军、1个第三名。其中,李美琪获得女子C组枪术第一名,司奇永获得男子C组枪术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的42支代表队37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大多是我国武术套路的后起之秀。(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薛明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塔沟;武校;青少年;比赛;李美琪

全国青少年套路锦标赛落幕 塔沟武校摘得两金

昨日,记者从登封塔沟武校获悉,2017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日前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塔沟武校套路队学员代表中国武术推广塔沟基地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两个冠军、1个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