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大意车站丢巨额钱包 灵宝火车站好员工完璧归赵

2017-06-07 15: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7日消息  6月6日下午,购买完郑州至成都的k869次列车车票的乔先生在车站广场,不慎将钱包遗落,银行卡里有几十万元。客运值班员发现后主动寻找失主,使钱包完璧归赵。

  当日下午16时许,灵宝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费海军在车站广场巡视时,发现地上黑色钱包一个,经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1900元、银行卡4张、火车票1张、身份证等物品。考虑到旅客丢失钱包后的心情,费海军立即通知广播室广播失物招领。

  大约几十分钟后,一名40多岁的男士匆匆来到客运值班室。根据该男士所说,费海军清点钱包内现金及银行卡等物品与所说相符,核对无误后,将钱包交还给他。

  原来,欲乘坐k869次列车回老家四川广元的乔先生是灵宝某单位的一个老板,由于业务较多,他在广场频繁接打电话时,不经意间将夹在胳膊窝下的钱夹遗落。乔先生发现钱包丢失后,非常着急,银行内有巨额钱款,还以为被小偷偷走,他已经到附近银行挂失,在灵宝站派出所准备报警时,听到车站广播。

  乔先生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心情非常激动,随手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百元大钞感谢费海军,以表谢意,被费海军婉言谢绝。(通讯员 李建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灵宝;火车站;旅客;财物

旅客大意车站丢巨额钱包 灵宝火车站好员工完璧归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