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22家单位公开遴选91名公务员 明日起报名

2017-06-01 08:4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因为职位空缺和工作需要,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等22家单位将集中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遴选91名。

  遴选范围和对象为:全省机关单位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驻豫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工作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报考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拟遴选职位要求的专业、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等。

  本次公开遴选实行网上报名,采取报考者个人自愿并经组织推荐方式报名。6月2日8:30至6月6日18:30期间,报考者可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6月17日进行笔试。(记者宋敏)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报名信息;网上报名;遴选;网上报名系统;笔试

郑州22家单位公开遴选91名公务员 明日起报名

5月27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因为职位空缺和工作需要,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等22家单位将集中公开遴选公务员,计划遴选91名。遴选范围和对象为:全省机关单位中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