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节一会”央企合作交流推介会66个项目落户三门峡

2017-05-27 08: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7日消息 5月26日下午,“一节一会”央企合作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三门峡文博城会展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议由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战荣主持,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致辞,三门峡市商务局局长刘文祥紧接着向嘉宾做了投资三门峡的专题推介,同时中建总公司、航天科技、中国黄金等客商代表也做了重要发言。

  刘南昌首先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得欢迎,同时,他说三门峡市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机遇,积极对接河南省“六大国家战略规划”,转型发展成效显著,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始终保持着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人均水平保持全省前列。在央企合作方面,已有20余家央企与我市达成了34个合作意向,一些项目已相继开工。他表示,今天的交流大会和签约仪式,一批推进较快的央企项目和其他招商项目将顺利签约,既是我们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现,更是我们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起点。

  在热烈隆重的会议气氛中,客商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66个,投资总额达448.79亿元。(22届为78个,375.59亿元)。其中,央企项目14个,287.54亿元;其他项目52个,161.25亿元。其中,第一产业项目12个,投资总额33.1亿元,占签约总额的7.4%;第二产业项目38个,投资总额199.99亿元,占签约总额的44.6%;第三产业项目16个,投资总额215.7亿元,占签约总额的48%。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三门峡;黄河旅游节;文化;特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