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交卡充值点没法给绿城通充值? 充值点在这里

2017-05-25 08:5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上午,记者在金水路合作路公交卡充值点看到,几分钟内就有4个市民拿着绿城通卡想进行充值,但是都被工作人员告知此处只对公交卡充值。

  据了解,绿城通现在无法在市内所有公交卡充值点进行充值的,市民可以前往地铁站进行充值,也可以在其他绿城通充值点进行充值。绿城通退押金只能在绿城通充值网点办理。

  绿城通充值网点有哪些

  东大街网点:东大街59号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陇海路网点:陇海路与勤劳街交叉口西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经三路网点: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中原万达网点: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中华保险网点: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一楼大厅

  航海东路网点:经开区第三大街与航海东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桐柏路网点: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电信营业厅内

  绿城通还能在各地铁站进站口客服中心、挂有绿城通标志的爱便利商店、交通银行、郑州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电信营业厅进行充值。

  手机也能给绿城通充值

  只要手机含有NFC功能,就能实现手机给绿城通卡进行充值了。

  首先需要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绿城通进行下载安装手机APP,然后用户进行注册,把手机NFC功能打开,通过软件提示进行NFC充值就能给绿城通充值了。(郑报融媒记者 李粮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绿城;卡充值;移动营业厅;公交;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