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助残日 河南多举措关爱残疾人士共享美好生活

2017-05-22 14: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漯河爱心人士筹万余元帮盲人成立残疾人艺术团

  昨日上午,一阵动人歌声飘荡在漯河市许慎文化园西侧广场上空。记者了解到,这是漯河市936残疾人艺术团在进行成立后的首次演出。漯河市的爱心志愿者成群结队赶来,为该汇演加油鼓劲。

  据了解,这支歌曲的演唱和伴奏全部是残疾人,936残疾人艺术团19名演员分别来自周口、驻马店、新密、漯河等地,个个身怀绝技。

  郑州男子大学毕业后遇车祸致瘫 同学一直资助

  从25岁到44岁,近20年的光阴从指缝溜走,悲伤、绝望常常和朱春雷相伴,但从内心里,他又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这些年,小学、中学和大学时代的多位同学,向他伸出了援手,每年筹资六七万元供其雇保姆、治病等日常开支,并时常和他讲讲外面的世界,让他绝望的心渐渐树立起生的希望。

  作为爱的反哺,朱春雷免费辅导孩子们学习,无论和他们是否熟悉,只要孩子乐意学,他就好好教……

  河南举办残疾毕业生专场招聘 应聘者获好评

  5月21日,由省教育厅、残联等4部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残疾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省内外130余家用人单位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残疾毕业生们提供了2800多个岗位。虽然身体有缺陷,但能吃苦、更努力、心怀梦想的他们依然得到了招聘单位的青睐,用“自信”的光芒照亮了未来的征途。(综合大河报、郑州晚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全国助残日;公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