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灿烂绽放十五年,食品名城开新篇-----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漯河举行

2017-05-16 10:5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6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5月16日上午,随着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式的进行,为期三天的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先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刘治先生、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会长楚玉峰先生,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解放军战略规划咨询委员、解放军后勤学院研究员王东明少将,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铁先生,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张以祥先生,中共漯河市委书记马正跃先生,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漯河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蒿慧杰先生等主办、承办单位领导,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代表参加了本次食博会开幕式。

  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会展之一,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漯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 中国(漯河)食博会现已成为中国诸多会展中最具“国际化会展”的“重点会展,在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较强的竞争力和较高的知名度,已连续14届取得圆满成功,社会效果良好,为众多食品企业及众多产品购销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据了解,本次食博会以“灿烂绽放十五年,食品名城开新篇”为主题,吸引了中外客商一万多人,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参会,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近千家企业参展,相比往届,规模更大、层次更高,来自海内外商界精英,行业领袖齐聚漯河这座美丽的城市,共襄盛举,畅谈商机。展期为5月16日至18日三天,5月16日为专业观众采购日,展馆17日至18日对公众开放,本次食博会活动丰富包括综合活动三场,贸易采购活动“1+N”场,以及大型采购洽谈会、食品企业订货会等多种投资洽谈专场活动。今年的食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互联网+”方面,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让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成国内第一个“全民网络直播+会展”的模型。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举行;2017年;十五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漯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