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大学 为企业成长出谋划策

2017-05-16 08:5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新常态下,企业该如何应对新挑战? 5月13日,“郑州大学第三届春华资本论坛”在郑举行,来自省内外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会聚一堂,为新常态下企业健康成长,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郑州大学春华资本论坛和郑州大学秋实资本论坛是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办的以“资本市场研究和运营管理人才培养”为主体的系列姊妹学术论坛,是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首届论坛于2014年启幕。论坛旨在聚集国际国内学界、资本界和产业界专家资源,探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现实和理论问题,活跃我省资本市场管理和运营研究的学术氛围,培育资本市场研究和运营队伍,服务河南资本市场发展,提高河南企业的资本运营能力。

  本次论坛上,专家学者们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中小企业的创新与成长”;河南“三区一群”战略架构;资本市场发展与企业价值提升;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培育等一系列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为新常态下企业健康成长提出众多意见和建议。(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大学;资本市场;企业价值;企业成长;资本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