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漯河)食博会明日开幕

2017-05-15 08:46:00来源:大河报

  中国(漯河)食博会明日开幕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布展工作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作为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全国性展会,第十五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5月16日至18日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昨日,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盛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漯河市政府、省商务厅、省工信厅等承办。目前,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2100个国际标准展位已抢购一空。昨日的最新统计表明,国内27个省市区和15个国家及地区莅临此次盛会,中外嘉宾达上万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漯河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万事俱备,只待宾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这届盛会他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就是想让这次食品博览会成为彰显漯河市食品工业发展特色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成为漯河市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

  记者获悉,本届食博会安排了多场系列活动,其中综合活动5场,分别是5月15日晚的名特优食品品鉴会,16日的开幕式、嘉宾巡馆、2017中国(漯河)“互联网+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信用论坛——漯河食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论坛。

  贸易采购活动“1+N”场,组委会主导一场大型采购洽谈会,同时为生产企业和采购企业搭建展示对接平台,举办多场食品企业订货会、知名企业或产业专场采购会。“此外,本次食博会还安排了投资洽谈专场活动4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康飞文图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食博会;第十五届;省商务厅;发展特色;中国